星期日, 七月 22

改变故事背后还有着故事

今天的心情好多了,
依然感伤,
但也更清醒,更理智了。

昨天也真厉害,
不知道怎么的,
就把剩下大半支的烈酒往肚里塞。
既然还能在烧酒入肠后,
独自的往网吧走去。
在网吧里听着无数遍的知足,
写着关于你的部落客。
直到清晨7点,
外头还下着倾盆大雨,
我就独自淋着雨,漫步的往回家路去。
真没想到,大雨打在身上真的能带走一丝对你的思念。
泪水在雨水中,谁也无法看见,
一直提醒着自己,我会快乐,我会过得好一些。

就因为昨天那“无聊”的举动,
真他妈的,好像生病了。
呵呵呵呵~
小邹今天睡醒,
心里感觉好些了,
但身体却好像要抗议了。
呵呵呵呵~~
没关系,没关系,
病会好的,况且还没真的病呢。
心里那不应该为你而有的感觉,
也会一样慢慢的好转吧。
小邹真棒~呵呵呵呵~
我是最好的!:)

今早睡得昏昏的,
就被老爸吵了起来。
恩~爸妈刚从韩国回来呢,
看见他们,也还真是蛮开心的。
起身的第一件事,
便是思念着她。
呵呵呵呵~~~
我知道不应该啦,
但我不想说谎,
相信慢慢会好些的,对把?
呵呵呵呵~~~
醒后,我便直跑理发店,
剃光了所有的头发。
开心死了,开心死了!
呵呵呵呵~~
本想这样做很久了,
是为了剩下洗发水和剪头发的钱咯。
呵呵呵呵~~
这么烂的借口也亏我想得出。
哈哈哈哈~~

其实小邹我只想改变自己,
然而,我觉得剪去头发后,
真的清醒了很多。
好像整个人都轻松起来了,
烦恼也少了些。
希望别再见到你时,
又无法控制自己就好。
呵呵呵呵~~~

我在尽力要改变自己时,
发现我已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
我的行为,我的谈吐,
我的坐姿,就连我的想法,
也在我不知不觉中改变了。
现在我既然还想改变我自己,
是不是我要把我自己变回我自己呢?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有时真享受现在改变后的我。
不用吸水管,不是因环保,
是因在每一次这么做时,都能回忆起你。

呵呵呵呵~
我很庆幸,
因有人值得我感伤,
那不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吗?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邹,你很不讲意气...
自己一个人跑去喝酒,没有找我...
打了电话来,结果你又放我鸽子...
不过,我真的希望你还是我以前认识到的那个小邹...
那个在电话里一听就听出的笑声......

25 七月, 2007 03:34  
Blogger 小邹 said...

哈哈哈哈~~~
看你那么关心我,
不知道是不是要感动才好。
谢谢你了。。。
很快会好一些的。。。
笑声却是永远不会变的。
加油咯。。。

26 七月, 2007 00:02  
Anonymous 匿名 said...

做末用我台词?
"加油"应该是我跟你说的...
朋友有难,我怎么可以袖手旁观呢?
不过我只能在精神上支持你啦...
真正还是要你走得出那道被封锁的门才行...
加油咯...

26 七月, 2007 01:15  
Blogger 小邹 said...

有难?
没有。。。
只是要洗脑而已。
如果有一台洗脑机的话,
一切都会很好的。

26 七月, 2007 21:16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