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7

我是100%的Otaku ...

我将会对着电脑,直感觉到快要腐烂了。。。。
就从星期五晚上开始,
我就这样的对着电脑,
直到星期天凌晨。

真的是不敢想象,
我是怎么办得到的。
我既然才离开我房间两次。
一次是吃午餐。。4点吧。
另一次就是吃晚餐,1点凌晨吧。
然后洗澡。。
我真是变态阿~
哈哈哈哈哈~~~

这令天我做了什么?
恩~~~玩游戏。。。
上网。。。
看Heroes 。。。
晚上就和朋友聊天。
把Heroes一次过看完了~
真厉害~哈哈哈哈哈~~~

还好我现在有工作。。。
不然就像以前一样颓废,
对着电脑,什么都不会做了。

最近又有人找我做arrangement了。
没办法,穷死了~
呵呵呵呵~~~
但是,也蛮享受的。
希望,我可以多花些时间,
做些有意义的事~

加油~~~~~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