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8

又一个新的开始

哈哈哈哈~~~
又来一个新的开始。
相信很快又再有一又再一个新的开始的主题了。

人生就应该是这样,不断有尝试,
不断有进步。
不在乎长短,只在乎你如何去体验你的一生。
我觉得,我这一生也蛮丰富的,
可以说不枉此生了,
只是,还有很多的事还没做呢~
不能一下子就死去啦。
呵呵呵呵呵~~~~

先说说我的状况吧。
相信你们也很久没我的消息了,
又没有想念我啊?
呵呵呵呵~~~
一定有咯。。。我那么善良可爱,哪里会不像我?
对不对~哈哈哈哈~~~

从哪里说起呢~
好。。。
我去新加坡工作了。。。
没开始新的录音室,
因为,很多东西和投资人谈不妥,
我就决定算了。

然后到新加坡工作去了,
一开始在一间小公司当经理。。
好像很好听对不对。。。
但是做到像狗一样。。
呵呵呵呵~~~

还好。。。
做了4个月,
丢信了。。
真有形。。

又换工了。。
现在的公司,还做得很开心。。
因为,我有一群超可爱的同事在那里。。
有时是钱买不到的,
虽然薪水还比之前公司少。
但做得蛮开心的。。。
很多东西,不去听,不去看,不去讲,
就没事吧。。。
应该说,希望没事吧。
呵呵呵呵~~~

简单说,就是这样了。。。
有什么问题吗?
再问我啊~
我才跟你们慢慢聊。
现在的我,除了钱不够用以外,
都过得很好的。。。
最近拿了好一大笔钱给家人出国旅行。。
所以破了一个大洞。。。
呵呵呵呵~~~ 穷死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