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28

~ 中学聚会 ~

今天是中学聚会~
很多东西要写。。。
但是,一打开创建新帖,一开始写。。。
我现在就很懒惰了~~~
哎~~~~
反正现在没人会看的~
都没人懂我的Blog ~~
哇哈哈哈哈哈~
过几天才写。

现在继续。
那天, 就去唱K,
然后去喝茶。
然后回家。
都没什么特别。
就是和业勤和颜芳聊了不少。

真后悔聊那么多。
就是不想让人家看到真实得我,
也不想让人知道我的状况。
当然好地会说,但是不好的却说了很多。
哎哟~~~~

聊什么?
人生,状况,将来,梦想,理想,现实,社会等话题。
但是跟他们聊得当儿也听了不少,
他们的意见也帮了不少。
只是,我在当我喝茶的时候并没有什么说话,
就只是听。
那时候,我发现,说话的人只是为了说而说,
听得人也只是为了听尔听。
就让我觉得,刚刚k房里很多话其实没必要说。
当然也没有说很很很后悔说啦。
只是有时觉得没必要和人说太多。
就这样多一天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