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8

夜半歌声

大致上也是一样,同样的一天,一样的过。

昨晚1点多啊,Ah James来找我喝茶。
他三点要去check-in咯。
呵呵呵呵~~
我们聊了很多,一想到未来,
想到梦想的东西,就会让我很烦。
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回来后我就开始MixDown咯,
一口气Mix了10首。
要休息咯,却看到小自恋上网。
大约5-6点了吧,问他怎么没睡觉。
原来生病了~~~ 哈哈哈哈~~

重点是,他send了首自己唱的歌来。
哇~~~~ 晕了。。。
本来是想休息,msn聊聊的。
但是他的歌声太动人了,
大家都不是什么歌星,既然能一个take唱到这样好,
算很不错了咯。

听到我爽爽,
就拿起吉他帮忙配乐。
再录出来,太累了,也没花很长时间。
但是重点是,小自恋唱歌很好听啊~
很不错的~没音乐,但拍子和Key都满准的。
好料~ ORZ~~

夜半歌声让我那一天又有一些新体验了~
好棒~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