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8

爱心创意小礼物




singapore mint 可以 custome made EZ Link card !!!

故事是这样的,
有一天,突然有一个这样的想法,
觉得为什么EZ Link Card 都没有很美的。
就突然心血来潮,决定找张又Cool又漂亮的EZ Link Card送给我那位小公主。
当晚,我找了好久,就连yahoo!auction, Ebay都找过了,
却没有一张觉得满意的,
都是5566,lord of the ring等等。。。
找累了,就休息了。
第二天的晚上,一下班回来,又开始找了。
结果,然我找到,原来可以 custome made 的。
(其实,好像很多人都懂,只有我不懂而已。)
呵呵呵呵~~~

至少用心地去找,也表示我的诚意了吧。
然后,就寻寻觅觅download photoshop,
设计了两张属于自己的EZ Link Card。。
虽然,不是很满意,
因为我觉得还能弄更细的,
但我实在太忙了,又怕printing quality 不好,
就不敢画太细的线条。

终于都拿到了~
呵呵呵呵呵~~~

希望你心爱的人,每一次加值易通卡时都会想起你吗?
那赶快去弄一张吧~
售价一张22新元,
运输费,寄到你的家8元。
自己去领取的话也可以,就剩下那一个钱了咯。

如果打算订购两张,应该是可以;两张一起买。
那运输费就算一次的咯。
因为我很笨,我分两次。。
呵呵呵呵呵~~~

Search -> singaporemint
应该可以找到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