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7

GE Cosplay。



拍的照片不多,因为没有带相机去呢~
电话的摄像功能又不太清晰。
今天去了GE Cosplay Party ,
虽然大多数的人潮都是一群较小的弟弟和妹妹,
但是,在那里的我,感觉尽力充沛。
一到哪里,就看见不少的漂亮妹妹呢~
当然还有帅哥也少不了。

Anyway,要是你们不知道的话,
Granado Espada 是个 MMORPG 。
online game lo ...
角色扮演类型的。
我超喜欢玩这样的游戏的。
不久前才接触这个游戏,
但因工作忙碌,都没有时间真的去下载下来玩。
昨天,才是我的第一天开始这个游戏。
感觉上,还蛮不错的啦。
有新鲜感,因为可以control 3 个人。
但是,老实说,我还比较喜欢Control 1个人的那一种RPG。
这样我会很投入的在玩,把我自己当成是他~
3个人的就不一样了,但是还真蛮与众不同,这也是好事。

今天,这个游戏单位主办活动,
我虽然只玩了一天,但很想过去看看,
却找不到朋友一起去。
朋友们都不能去,但是我决定了还是要去。
今天睡醒时,非常懒惰,却又想不去了。
Anyway, 结果我还是去了,
没有一点后悔,就连半点后悔也没有。
喜欢哪一种气氛,我喜欢游戏。

在那里,他们还设计真人RPG让大家参与。
大家做着真人的quest,想办法过关。
真的还蛮过瘾的。
我拿到8个印章,过了所有的Quest,
真的还蛮开心的。
得到一个游戏里,天使的翅膀。

其实,也因为我跟到一个男生,
有他的帮忙,我才过得了关的。
要是没遇见他,我相信我很早就放弃了。

在那里,遇见了以为我的同事。
真的是个大美人哦。
服装也很好看。
没和她拍到照片,真可惜。
哈哈哈哈哈~~~~

玩了一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