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16

是不是应该不说不应该说的话?

15-06-07,
今天有种突然不想说话的感觉,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就不太想说话。
因为我觉得自己说太多的话了,
也说错太多的话了。
偶尔,我会在想,到底别人在想些什么。
我奥尔也会想,是不是应该不说话来得好。
应该是的。

有时真害怕我越陷越深,
越说越错,越来越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突然有种很害怕的感觉。
感觉自己对自己很不诚恳,
我好像一直都在欺骗自己。
为什么人生就是那么多的东西想,
想也想不完。
到底是我多心呢?
还是我的心已不受我的控制?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希望,无论我怎么样,
我都不想影响我身边的朋友。
我尝试。。。希望会好过一点。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