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0

青头仔~帅不帅?


哈哈哈哈~~~那里来的勇气,既然把头发染成青色~
但是,其实也没什么啦。
认识我的朋友,或曾和我一起剪过头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
小邹我,通常都会跟理发师说:
你要怎么剪,就怎么剪,
你拿主意好了,但要适合我的脸型。
我之所以这么样做,其实有3个原因,
第一,我相信他们的专业,怎么说他们也是理发师,
他们会比我更清楚什么适合我。
第二,我觉得他们也算是个艺术家,设计师吧~
就好比搞音乐的我,也希望能有机会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所以,我希望他们能自由发挥。
第三,创作是很个人的,所以我都尝试去接受。
难免有时不合我心意,但是,
我觉得是个新的尝试,我愿意接受。
我从不叫理发师完工后帮我再修改,不然意义就不存在了。

恩~
这次也一样。。
我跟理发师说,你拿主意剪吧,
在帮我选个适合我的颜色。
结果,就这样了。。
呵呵呵呵呵~~~
我当然不会埋怨他,因为决定权是我给他的。
但是,你问我喜不喜欢的话,可能我只会说,还好吧。
没喜欢,没讨厌,特别咯,另类。。
难听的话,就是很奇怪咯。
呵呵呵呵~~~
我欣赏他的勇于尝试,
其实,更应该说是我的勇于尝试吧。
呵呵呵呵呵呵~~~
我奥尔也会心血来潮去剃光头的,

话说回来,要是要给理发师拿主意的话,
一定要找个像样和自己信任的理发师。
不要随便去找啊呐剪叻~
就算他收five dollar fitty cents,
你也会哭~呵呵呵呵~~~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