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16

什么会让你微笑?

什么会让你微笑?什么会让我微笑?
我想了想,在一个人开心,
及满足时,就会不经意的微笑。
那~什么会让我满足呢?
又是什么会让我的微笑成为你的满足呢?

这一天,我就在一群人前看见她,
我微笑了,她也笑了。
但是,哪一种笑,
不是大家想象中的,
看见朋友就微笑,打招呼的礼貌。
是一种突然的笑,发自内心的,
带点就是神秘的感觉。
大家向我们望过来了,
发生什么事,我们都同声的道,
没什么,没什么。

那真的没为什么啊~
要是真要问我为什么,
可能我只会说,是一种感觉吧。
一种让我想对你笑,想看你笑的感觉。
开心认识,交到你这位朋友。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