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21

无聊是无聊人说的无聊话

十九日六月二零零七。

今天无聊吧?
觉得我无聊吧?
哈哈哈哈哈~~~
可能吧~
但是还真的蛮有趣的。

今天下了班,我和个朋友约了出去。
其实,去哪里?我也不知道。
做什么?我更不知道。
但是,还真是有趣的一天。

我们上了地铁,却不知那里才是终点。
下一站开往至哪,已不再重要。
我们就聊着天,仿佛时间就这样不知觉的过。
那一杀那感觉没用复杂的思虑,没有空间的约束,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这不是很好吗?

就突然,想下车。。。
就这样。。。 下了车。
你问我,我们身在何处,
我只能告诉你,我也不知道。
因为那对我来说不太重要。

结果,我们有上了车。。。
结果,又逛了逛购物中心。。。
结果,又去看了场电影。。。
结果,又送了他回家。。。
结果,又开始回味起无聊的我们。。

哈哈~
是无聊当有趣呢?
还是把有趣当无聊?
都不是吧,没有经过脑子做事,
真的那么痛快。。。
对我这类想太多的人,
今天真的是一种解脱自己的感觉,
随心所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