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18

冷眼热肠,回之于一笑。

冷眼热肠,但求能回之一笑。
嘲笑自己太痴狂,
嘲笑自己不理智,
嘲笑自己既把爱埋葬与你为我预备好的深渊里。
后悔了吗?我不曾,
因遗憾永远是最美的。
残留着回忆的梦,
那是我唯一想你的空间。
不完美的爱,仍遗留着缺陷的美。

不爱你的人说爱你,
爱你的人说不爱你;
你所爱的人装爱你,
你不爱的人却爱你。
这都算不上最大的谎言。

要逼自己欺骗你所爱的人说不爱她,
那才是世界上最坎坷的谎言。
不需要你任何的伪装,
只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
不让你察觉我的思念,
成了我最善意的谎言。

我深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我更确定时间会冲淡一切。
不说永远默默的爱你,
更不期盼你对我的回应,
只求能有你的回忆长留在我脑海里。

我都懂,一切都懂。
再给我一点时间,
我相信我会好过一点。
永远不说永远,
因那已不再有意义。
只提醒自己常对你好一些,
让你快乐多一些,
那不就已足够了吗?

理性的我,告诉自己,
只要逼自己说出不爱你这谎言,
一切都会好一点。
不让你发现,
必然能让你痛苦少一点。
所有的伤,就让我为你背。

感性的我,却又想让你了解我。
无人倾诉,就只能回到自己的布洛克,
写下对你最后一页的思念,
化成音符,飞到你身边。

希望有朝一日你会看见?
或希望你不会在这里出现?
我真的不知道了。
现在唯一知道的,
我唯一能做的,
便只有延续那善意的谎言,
告诉你,我不曾爱过你。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