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

酒不醉人,人自醉。

我灌了两夜的酒,
什么能让我沉醉?
酒入愁肠,愁更愁。
只望酒精能抹去我对你思念的毒。

酒不醉人,人自醉。
不想醉的人,怎么也醉不了。
想逃离这空间的我,
却一心想好好的醉一回。
是希望酒后能勇敢一点? 
还是希望酒后的理智能少一点?

我深信没人明了的,
就是那么一种感觉。
就这一种感觉,
不停地在我脑海里回荡着,
似乎无时无刻都紧抓着我的思虑,
不肯罢休地缠绕着我的情绪。

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就是不让我醉。
我已不知觉地沉醉在有你的世界里,
却又不让我醉得彻底。
梦醒时分,就只残留着能回忆的梦。

每一次,当失去了力量,
就紧着想回到你身旁。
就算再平凡的交谈,
也让我充满了希望。
多么希望,能常在你身旁,
有太多事情于你分享。
最算吃碗泡面,
我也可以有满满幸福滋味在心里回荡。

给我一杯遗忘的酒,
或给我一个不醒的梦。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