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5

不要多,更不要少。

不够,不够,再多一点好吗?

大家听了,都应该会害怕吧。
人总是贪得无厌,
那永无止尽的多一点。
要是人跟你说,
我要什么什么的,
就算是说要沙漠的温泉,
或天上的星星,
那还必然是有止尽。
就怕多一点,就那么一点。
一点后的一点。。。
那一个点,究竟会在哪里呢?
我真的不知道。

够了。够了,不要对我太好!

这也是一句没人想听到的话吧。
那可是非常伤人的一句话。
当你付出,却又不被谅解,
或说不被接受时,
往往都非常伤人。
不要再对我那么好了,
是否不对你好,就是对你最好吗?
我也真的不明了。

不要多,更不要少。

那是我遇见最残忍的一句话。

要是真要我对你好一些,
我会尽力。
无论如何,都会尽力。
就算我真的做得不够好,
或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也该死心了,至少我尽力了。

或是说真要我别对你那么好,
我也会尽力。
无论如何,都会尽力。
尽量不对你思念,
尽量不让自己失控。
就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
把你当好朋友就好。
说到容易,做却难,
但至少我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

现在我得到的却是,
[不要多,更不要少。]
那我做怎么做呢?
我应该怎么做呢?
还是把问题给你,问你要我怎么做呢?
你说不要多,就像现在一样。
可以吗?真的可以吗?
又说不要少,就像现在一样。
可以吗?真的可以吗?
真要我死得不明不白。

就把最后的伤痛都留给自己。
一体何をしてほし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