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8

女人的布洛克

女生的布洛克,
会让你感伤。
女人的布洛克,
会让你感动。
女人的布洛克,
会让你看到希望。
眷恋女人的布洛克。

今天,想做一天的女人,
写一篇女人的布洛克。
可能是最近比较感性,幻想也特别多。

我走进了理发院,想把烦恼丝都给剃光。
是为了丑化自己,是为了令你厌倦我,
还是真的是因烦恼太多,我也不太清楚了。

当理发师问我,你要剪怎么样的发行时,
我在那一杀哪,突然有中不应该这样的感觉,
我便硬着头皮说,对不起,我不想剪了。

我怕光头吗?没勇气吗?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那是我的习惯,
对我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在那一杀哪,我告诉我自己,
我不能这么做,
那会令你感到尴尬,内疚,或不安。
或许你不会,但,就只要存在那么一点的可能性,
我也不那么做。
不想让你觉得我在为你做些什么。

为什么给我希望,却又让我彻底的失望呢?
不可能的。。。 绝对不可能。。。
我告诉我自己千千万万遍。。。
一开始,我就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你怎么可能爱上一个像我一样不俊俏的男生呢?
你怎么可能爱上一个银行户口里连四位数都没有的我呢?
你怎么可能爱上一个想我那么飘浮不稳定的男生呢?
你怎么可能爱上一个你根本没想过爱的人呢?
千万个理由让我不得不相信,我们是不可能的。
但,我的心怎么也不听我的使唤,
就定居在你那里了。

如今,那么一点点的勇气,
我也不再有了。
我不需要你给与任何的怜惜,
更不需要你的同情,
我知道,那绝不希望那是要我好过一点的理由。
我不需要任何承诺,
更不需要永远,
我知道,曾经有过快乐的日子,我也满足了。
非常满足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邹,很多事情不可能都有机会变成可能的。
尽了全力,问心无愧,那么就没有遗憾了,不是吗?
无论如何加油咯!

10 七月, 2007 14:05  
Blogger 小邹 said...

最可悲的事,是由不得你决定的。
哎~~~~
更可悲的事,是由得你觉得,
你却只能做你不想做的决定。
明白吗?

14 七月, 2007 14:42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概明白,大概不明白...
不决定都已经决定了...
决定了就要用心去完成,这样才不会对不起自己啊...
不是吗?

16 七月, 2007 22:50  
Blogger 小邹 said...

呵呵呵呵~~~
决定了~但做不到。。。
就好像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
但是不管如何,就是做不到。

21 七月, 2007 16:19  

发表评论

<< Home